_爱吃胡萝卜的老杨

没完没了

罢了罢了,老毕本来就是一个有血有肉的普通人。开篇他就说了“你那些所谓的信仰真的能救你于水火之中吗?”
“我叫忠良,但我并不忠良。”我没有信仰,只想在飘摇的乱世中保护我的爱人我的家庭而已。所以即使升到可以决定人生死的处座位置,依然是摆脱不了内心深处想安身立命的小家情感。败也就败在他本身无法割舍的爱恨和重情这一方面,也是他最显现的人性矛盾的方面。
然而,生于乱世,战火纷飞,大国不平,小家怎定。

最后想说鱼旦演的真的很棒,把毕忠良设套的老谋深算、面对陈深的无奈娇惯、对待刘兰芝的宠溺疼爱、收到电报时的焦躁忧忡以及收拾苏三省的阴险得意等等情绪都处理的很到位。尤其是眼神和手部动作简直恰到好处……【好了不说了去刷第二遍老毕cut

评论

热度(5)